標題: 好奇每年的NBA轉播權如何分配?
無頭像
zarauni900
註冊會員
Rank: 1

積分 0
帖子 204
註冊 2021-11-14
用戶註冊天數 896
用戶失蹤天數 11
發表於 2024-2-1 09:45 
202.165.70.38
分享  私人訊息  頂部
NBA轉播權是指NBA授權給各個電視台、網路平台或其他媒體機構,播放NBA比賽的權利,例如NBA轉播愛爾達頻道;就像MLB轉播權也是如此,例如MLB直播 麥卡貝頻道一樣。 NBA線上直播的分配方式,主要取決於NBA和轉播方的協議,以及轉播方的市場需求和競爭力。分為兩種類型:國內轉播權和國際轉播權。國內轉播權是指在美國境內播放NBA比賽的權利,國際轉播權是指在美國境外播放NBA比賽的權利。 國內轉播權的電視網每年支付NBA約24億美元的轉播費,並享有播放常規賽、季後賽和總決賽的權利。此外,NBA還和每個球隊的地區性電視網簽訂了合約,讓他們播放各自球隊的比賽,但是這些比賽只能在該球隊的市場範圍內觀看。

而國際轉播權的部份,NBA目前在215個國家或地區,有超過200個轉播合作夥伴,涵蓋了50種語言。其中,一些轉播方擁有獨家或優先的轉播權,例如中國的騰訊體育、印度的索尼體育、台灣的KU體育、日本的WOWOW等。NBA轉播權的分配,不僅為NBA帶來了巨大的收入,也為全球的球迷提供了多元的觀賽選擇。無論你身在何處,只要你有電視、電腦或手機,你就可以隨時隨地欣賞NBA的精彩比賽。